全国统一热线:400-6664-018

安全保障

一、司机/车辆实名认证

星星打车平台所有司机和车辆全部采用实名认证制进行审核注册,对所有车辆和司机建立了档案,确保提供给乘客每一次服务的司机和车辆信息全部真实可查。

二、配驾司机品质保障

星星打车平台随车提供的配驾司机要求:持中国有效驾照且驾龄在三年以上,没有犯罪记录,具备完全的民事行为能力;会说普通话,无语言障碍;五官端正,面部和手部无明显疤
痕、无纹身;注意个人卫生,使用礼貌用语。熟悉当地城市交
通,驾驶车辆安全文明、技术娴熟,安全交通意识强。并接受
星星打车定期的专业的服务规范培训。

三、服务车辆品质保障

星星打车平台所提供的服务车辆为轿车,分星星车和舒适型两种,
车牌号以当地城市所属省份车牌为主,经过星星打车平台专业人员
严格审核,证照齐全,车貌和外观良好,车况性能稳定,保险齐全。

四、用车服务保险护航

除了车辆均有购买商业保险外,星星打车平台还通过与保险公司合作,同时
为司机和乘客免费购买额定的用车意外保险,确保乘客在享受星星打车服务的过程中,
让安全出行更有保障。

五、服务评价真实可信

用车服务结束后,乘客的评价会给司机的服务一个更真实的描述。司机提供的高品质服务需要更多的口碑传播。评价会让其他乘客对该司机的服务有一个更客观的了解。若好评很多,会增强对司机的信任度;与此同时,星星打车平台也会在搜索结果上面给司机更好的排名。

六、在线支付安全可靠

星星打车平台已和多家支付平台达成合作协议,乘客只需绑定信用卡或储蓄卡即可实现先用车后付费,也支持银行卡和支付宝进行账户充值。